close

此次滑雪的地方在新潟縣 

  

新潟縣在東京的西北方大約170公里

積雪量傲視全日本,可能一晚醒來車輪就被淹沒了😂

也因為積雪量夠,而成為了滑雪天堂

新潟有名的就是 雪 , 米 , 酒 , 溫泉

來到新潟的人,如果這四樣都沒碰到,那真的就白來了啦!!

 

我們整團18人,是直接搭乘中巴前往新潟的

中午12點從機場出發,車程大約四個小時

但中間我們停留了兩個休息站,總共半個多小時

抵達上越雪場內的GREEN PLAZA HOTEL時已經快五點了

因為早上班機太早,大家都在車上睡成一團

結果一覺醒來,旁邊全部都變成白色的啦!!

 

 

 

如果自助的話,從東京搭乘JR上越新幹線,只要90分鐘就可以抵達上越

而且一出車站就到了!!!

 

上越國際滑雪場JOETSU KOKUSAI SKI RESORT

飯店外觀是歐式風格,提供了634間客房,全館都有wifi(但我連wifi都跑超慢的!!)

 

上越算是滿大的滑雪場,總面積1000萬平方公尺

包含了22條滑道,有各種的難易度及寬度

帶小孩的爸媽們也不用擔心,雪場內有"海綿寶寶 Kids Park"

還有U型道可讓極限玩家展現板技

也有開放夜滑到晚上9點

最陡坡是38度,教練都稱為"大便當"

  

 

(我們搭來的粉紅色巴士)

一走進大廳就是服務櫃台,有用紅龍圍出排隊的形狀,可見人多時check in一定要等很久

 

大廳挑高 有水晶吊燈

飯店提供了10間餐廳,有歐式,中式,西式……

雖然有很多餐廳,但飯店內的餐廳很多餐點都一樣

回來後還讓我念念不忘的是早餐的玉子燒

超~~~好~~~吃~~~~

 

  

這間雪路裡的涮牛肉我也是拿了好幾次

  

你看看在這窗邊吃早餐有多愜意,一邊看雪吶~~

  

這是其中一間歐式的餐廳

  



飯店內有一間室內浴場,一間露天浴場

露天浴場一開門真的超冷的!!!!

我原本進去還不知道要在哪裡脫衣服

問了旁邊的日本妹,日本妹的英文……有待加強…

總之還是做了很良好的國民外交😁

 

走廊超長的,因為本館可以一直走走走走走到新館

 

  

拿到的房號是 5223 一開始還以為在五樓

當我們走到電梯時真的嚇到,跟台北市辦公區早上等電梯的人一樣多

(好啦 我是太誇張了哈哈)

我們還都拿著大行李箱,差點以為要扛到五樓......

還好後來發現 我們的房號就在二樓啦

為了不等超長電梯,我們就扛著行李上二樓了!!

 

 

房號都像這樣還有底圖,老實說有點不是很容易看 

房間裡面的評語就是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們入住的是西式洋房,房間大概4坪左右大小而已

  

兩張小床+一張沙發床就已經佔掉房間很大的空間了

剩下的空間要再放下兩人攤開的行李箱,那真的是滿擠的

更別說滑完雪後,要卸下一堆裝備,再晾在房間,

那真的就跟被子彈打過差不多,走路還要東閃西閃的!

這單人床說真的....睡起來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枕頭超薄,躺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低

但我基本上不會認床,也不會挑床,再說每天累得要死,所以我依舊睡的很好

房間裡還有一樣建設施超大超顯眼

那就是暖氣,感覺應該算滿舊式的,但完全不減暖氣威力

暖氣只有四個按鍵: 關 , 弱 , 中 , 強 , 一開始只有開弱

但我跟我同事一進房間,就開始說: 好熱好熱好熱!!!

然後立刻打開窗戶,吹上零下1度的風, 舒~ 服~

 

 

窗外剛好是面雪場,第一天到看大家在外面滑雪,我覺得超級興奮!!!!! 

房裡的燈,我記得只有兩盞+床頭燈一盞

全開時,我跟我同事不解的說: ????????只有這樣???????

感覺就超暗的啦!!!

還好我們後來發現,這燈是會慢慢慢慢變亮的

 

廁所也是小到不行,大概只有一坪

即使只有一坪,厲害的日本人還是把空間規劃的很好

除了洗手檯及鏡子,還有個小小的浴缸,以及溫水座便,但這溫水坐便感覺應該是滿古早式的

飯店有提供浴衣,我每天晚上都穿浴衣趴趴造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去租雪具的地方試穿

  

教練很細心的幫大家穿戴

  


飯店還有商店街,居酒屋

  

 大家吃完晚飯休息一下後每天都到居酒屋報到

看影片,喝酒,聊天~~

 

上越雪場的雪場圖 

 

纜車上往下看超美的啦!!

  


雪場內有個有名的紅豆湯

教練帶我們在最後一天去吃,也看看雪場滑雪不一樣的風貌

這紅豆湯裡面有麻糬湯圓,吃起來的味道…見仁見智

因為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而且一碗要¥500

  

這間的豬排飯跟海老炸物飯份量超多,滿好吃的

  

 用一張在小屋前拍的照來結束這篇

  

 

真的是不想回來

滑雪超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